untitled.bmp

對於資訊總是慢人家好幾拍的我

如果沒有上網或看報紙就絕不會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

近一個多星期來,全台灣都在為高雄世運會瘋狂的時候

我卻因為在忙別的事[好吧我承認我在過生日]而渾然不知

只有稍稍耳聞世運會正在進行中,並聽說了 我妹學校的老師贏了女子拔河比賽

就是綁沖天炮頭、年底要結婚的那個

聽到台灣有贏的項目當然很高興

但卻燃不起那種一個國家同舟共濟的感覺

直到這兩天聽說海莉和信有合唱''月亮代表我的心''

就趕緊的上youtube搜尋

很感動呢!從小就很喜歡鄧麗君輕柔甜的嗓音

而這次世運會由海莉的溫柔、信的狂野來詮釋這首歌

很大的反差!!

在一個國際性的場合唱出這首歌也算是對台灣文化的一種致敬

我都快要流淚了

接下來我又看了升旗的那部分

我是很納悶為什麼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旗

但是聽到國旗歌再看到假仙老馬的無聲對嘴

確實有感動到,繼而,又喚起了我的愛國精神

然後

點到陳菊市長的開幕致詞

782.jpg 

陳市長的致詞,將真真正正的台灣精神表露無遺

果然是一位見過大風大浪的人

我非常敬佩這樣一位女性[還有呂秀蓮也是我的菜]

她爭取世運會來到台灣到開辦的艱辛過程大家都知道了

〈我錯了,據說是謝長廷先生爭取的〉

是一位真實的有心的要為國家做事的人

絕不是那種上上場演演戲就算了的角色

非常感動!~台灣加油!!!

天佑台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t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