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這麼久的時間

我一直在看自己

是否還想知道你的消息

是否還在意你的一切動向

 

大概是因為空虛吧!我想

 

然而,現在對我來說

你不過是一個曾經熟悉的陌生人

談不上最熟悉一點都不

過了沖昏頭的熱戀時期

才剛開始冷靜下來

卻就知道我們不適合了

所以在一起後的第九十幾天,我也忘了

反正,你跟我說了會有更適合我的男人[寫到這,想起信樂團的''一了百了'':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~旋律響起]

當時執著如我只能說出''不你就是那個適合我的男人''之類等等這種虛話[現在想起來真是隻沒腦的敗犬]

如今我卻連你長什麼樣都想不起來

更遑論你是不是那個適合我的男人

 

 

是的歲月留下的痕跡很深刻

時光沖淡的記憶也真是驚人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我不再悵然若失了

然後我又可以為自己做很多很多的事

離開你真好啊

不必為一個人改變真正的自己真好啊

 

至少現在我所做的任何改變

是應著自己的期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ta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